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365+156/365] 雖然....,但是.....

雖然心中的沮喪比自己想的還要深((每講一次眼眶還是會濕濕的)),
但是我真的很好!



搭上黃色小鴨潮流,上星期六在家悶得慌,拿出番薯當成黏土玩,
看看我的鴨鴨翹屁股很可愛吧((得意撥頭髮))

昨天去了台北一趟,處理了不少事情;
遇到中心的學妹問我最近怎麼樣,我說了自己的近況,竟然講講又哭了Orz
發現一起準備的Partner過了很為她開心,但是心裡還是不免難過.....

會想到今天的雖然但是造句是因為早上的電話,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五點半接到我爸的電話,但怎麼問都沒有回應,所以我打回去,我爸沒接
((通常我就想說我爸應該是不小心按到,但是這種時候很嚇人吧!?))
我原本回去睡了,又想這樣不對,所以打回家給我媽,問我媽家裡還好嗎?
這才確認我爸應該就是不小心按到了啦

早上邊曬衣服邊跟媽媽講電話,想要跟媽媽說我要踏出那一步了((先賣個關子,有結果見面再說唷→是的,哈妮我再跟你說話XD))
媽:爸爸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我:((一面想到哈妮媽之前看到踩參考書上吊新聞後叮嚀哈妮在萬一情形要跟我多聊聊))
        你們不用擔心我啦,我是不會發生之前那個上吊的事情,雖然我難過失望但是還
        不會因此就想不開

媽:蛤!?我們沒有要擔心這個呀,是爸爸聽到你昨天說可能要回高雄,所以問我
        是不是決定今天就回來了,問我是不是要準備去接你


笑使我了~~~~~~~~
其實有你們在,不管在甚麼光景我都不孤單啦,揪咪!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