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365+139/365] 無嘴貓限定款Mister Donut

小時候我是無嘴貓迷,長大之後她對我好像沒有吸引力了
可是可是可是!自從菓子在日本的時候嘗鮮,我整個就失控了呀
一切都是因為蝴~蝶~結~!!!!!!!!!



我買的是蘋果blablabla口味,其實我最愛的是波堤口味啦,
但是這個造型最可愛了咩


耶耶耶蝴蝶結蝴蝶結太可愛了啦!根本就是花錢買開心XD
((但說真的,到這個年紀花錢可以買的到開心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哈哈))


每個角度都要照一下,上面那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下面這張開了燈照所以顏色比較淺,但是粉粉淡淡好馬卡龍唷


青蘋果跟草莓口味蝴蝶結超搭的啦!
歐菲香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呀比!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