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365+158/365] 桃園─紅飛刀日本料理:經濟實惠但小小失望

上回搭高鐵接駁車才發現大廟附近也有一家紅飛刀呢
今天說的這家是在中山路上低~


看準了大家都說他經濟實惠,想吃日本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桃桃二人就出發啦
把價目表都照下來啦,說真的,不算貴呢


一定要點的是深海魚骨味噌湯啦,一碗30
用料真的很豐富,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幾小塊豆腐打發人低


接著點了一份握壽司,我超超超超超超愛握壽司的啦
好一陣子前大家不吃生魚我照吃,倫森苦短呀哈哈哈哈
這個怕那個不吃就少了好多樂趣哩
這六個是創意彩虹壽司,150元
有鮭魚、旗魚、紅甘─我個人一直都不是旗魚的愛好者,紅甘頗不賴,
至於鮭魚.....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說,就沒有鮭魚應該有的香味
當天因為鮪魚缺貨,所以沒有鮪魚握壽司


以下來個近照大家可以看仔細點哈哈
說真的厚度也有,但就是有種不知道怎麼會來的魚腥味


後來加點炙燒系列─甜蝦跟比目魚鰭,
價錢都是兩貫為單位,這兩種各是80元


比目魚鰭這道一點也沒有令人失望呀,
放進嘴裡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兒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發瘋又點了蔥花鮪魚捲
沒有鮪魚所以換成鮭魚啦!
嗚嗚嗚,簡直就是多了海苔的鮭魚壽司XD
吃起來有點膩,或許是因為鮭魚沒有那個魚鮮味吧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說裡面鮭魚放得很大方,但是蔥稍少了一些



最後還有非碳水化合物XD 烤箱於一隻
烤的不是很熟,所以請店家再幫我們回烤了一下
說到香魚就不得不提一下店家做生意是實在的:隔壁桌點的香魚沒有蛋,
店家就把價格算的便宜了一點,並且來問我們如果以XXX價格算沒有卵的香魚我們要不要


後來我們吃到的是有卵的啦,當然我們不是貪小便宜的倫,
結帳的時候跟店家説啦!

如果說是吃粗飽有點太低估,只是跟預期中可以吃到鮮味生魚片的期待有些落差,
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丼飯類,並且給蔥花鮪魚捲一個機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