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365+150/365] 我也清玉了

感謝學妹請客,我也搭上時尚潮流了XDDDD



星期五去學校取回我的檯燈,就在學校定點念書啦,
念到中午竟然有小天使送了我一杯清玉的招牌~~~~~~~

我把杯子轉一轉,這一杯竟然要五十五元我的媽媽咪呀好嚇人
這杯是微糖對我來說就已經甜了,
黃金比例豈不是會嚇死人的甜!?

我喝過兩家這樣的飲品:清玉跟CoCo((CoCo取名叫檸檬霸))
相較之下前者的檸檬味比較重,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超過一顆檸檬量的檸檬汁
CoCo的喝起來就比較像檸檬茶,味道比較一般般

雖然清玉比較好喝,但我沒有辦法了解他有甚麼致命吸引力XD
總之總之....還是謝謝學妹讓我脫離阿俗路線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