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365+151/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LØV ORGANIC茶葉─LØV IS PURE

戒掉咖啡之後還是想要喝點有味道的東西,
我又不愛含糖飲料((好啦,一方面也是因為含糖飲料很胖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開始迷上各式各樣的茶

我的最愛還是烏龍茶烏龍茶烏龍茶!!但還是需要些調劑咩,
除了之前買的兩隻土撥鼠《在這裡點我點我》,
我又被這個可愛茶罐造型吸引而剁手指了Orz



今天邀請到的特別來賓是我愛的扶桑花史迪奇喔耶喔耶
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唷唷唷唷歡迎出場!!

我其實不知道要選哪種,所以先從罐子顏色選起哈哈哈哈,
接著看自己喜歡那些搭配,所以我選了LØV IS PURE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開罐囉
史迪奇迫不及待的想要聞聞茶葉香,殊不知((配樂:燈燈燈燈燈))
這麼可愛吼,像飲料一樣要開罐耶
這樣很好,像我已經買了個把月可是還沒有開就不會潮掉


費力的一拉,史迪奇終於等到這期待已久的一刻了,
一打開真的是撲鼻而來的清香呢
已經可以看到綠茶葉、蘋果粒、還有柑橘味咧



其實也是有茶包可以選擇的,而且茶包好像還比這樣罐裝的便宜呢,
我想罐裝就是貴在這個罐子吧哈哈哈哈~
但我想到這以後可以放其他茶葉所以還是被吸引啦

其實現在到處都有在賣茶葉包套,大創也有呢,一包三十九塊可以用很久啦
而我是拿出之前在巴黎買的愛心茶具
((記得不要裝得太滿唷,不然泡到熱水裡面就沒有發泡的空間囉,這樣反而浪費))


泡個三四分鐘就很有味道囉,因為我的茶具洞洞稍大了一點
所以到處都飄的是碎茶葉阿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或許是因為裡面有小小蘋果塊,所以這綠茶有淡淡的甜味唷,
這就是味覺跟嗅覺的雙重饗宴呀


在腦子打結的時候泡上這樣一杯茶,
比上眼睛聞聞它的香味,讓自己放空一下,
或許在配上一片餅乾,這~應該也是種享受了吧!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因為這個罐子去買這個茶喔!實在好可愛!顏色好漂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