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365+153/365] 只交代紙膠帶─朕知道了

是的,我也底擋不住這個誘惑而手滑了
要改謝我在大學輔系時認識的朋友XD
我們其實沒有甚麼聯絡,但是fb串在一起,
她剛好問有沒有人想要買,我就忝不知恥的寫信給他了哈哈哈



其實除了這個之外我也有頗多紙膠帶,但都還沒有開用
不管這個還是小雜物,我看到喜歡就會想要買下來,
心想:這以後一定會用到XDDDDDDD
但是用到的機率很低呀
難怪眷村改建的時候我有一鐵盒的貼紙、一鐵盒的信紙((都是大鐵盒喔沒有在開玩笑))、一紙盒的緞帶


我真的覺得故宮很聰明,搭上這股潮流~
但是我還真的要思考一下貼哪裡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下回有人再跟你囉囉嗦嗦的話,貼在對方額頭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