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365+146/365] 提早開始的繽紛中秋

因為是媽媽的朋友分享的,所以我不知道是哪一個牌子,
只記得阿木拿給我的時候我內心的歡喜

現在月餅變化越來越多啦,除了口味之外,造型也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之一
傳統月餅屹立不搖,我本人最愛蓮蓉口味了
猶記多年前大舅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月餅,
切片後蓮蓉可以透光真的很好吃、很細呀



唸到一半肚子有些餓,決定自己來個下午茶小約會啦~
拿出了三個繽紛月餅出來亮相

這個是兔兔造型,柚子口味
柚子味不重,但如果吃到柚子皮的話就很清香
偏甜


這是荔枝口味─玫瑰造型,超級討喜的
荔枝吃不出是荔枝,因為我們都吃過新鮮的荔枝,所以知道荔枝的味道不是那個樣子XD
如果是外國人吃的話((尤其吃罐頭的那些人兒)),應該會覺得很荔枝吧
比柚子更甜些


紫色的那款是黑醋栗,奇怪我怎麼沒有照到相Orz
黑醋栗是葉子造型,三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原因很簡單─甜中帶酸,不會那麼膩

亮相結束就是切開儀式了,
切誰我都無所謂,但是把阿兔分屍的時候有淡淡的哀傷


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啦~
阿爸要北上相聚囉,嚕嚕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