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365+142/365] 結果

最近好像又有想要每天一篇快點完成第二輪365的衝勁
其實也是想要記錄自己去了哪些地方吧
今天,插播一下,中西美食的胡蘿蔔蛋糕過幾天上映吼,啾咪
((其實是照片沒帶在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taken @ 好丘 in 2011

話說有天阿弟跟阿木想要查一家餐廳的資訊,

看一篇文章看著看著「我們做完禮拜去吃午餐」
阿木:「他們家跟我們一樣耶」
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就是在說我們一家人嗎
過了五秒鐘阿弟驚覺:「這是姊姊的部落格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好,要回歸正題:
我看到碾蘇上面大家再說分數多高我才想起:阿對,今天司法官一試放榜耶
但我沒有要查、即便過幾天成績單寄到了我也沒有要看,
想要就準備到律師一試放榜再一起看吧,
最重要的是要不要停滯,要持續向前呀

喔喔,今天還去了我好愛的Rufous,之後再來分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