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365+85/365] 站前微風─橘村屋*兩種口味的滿足

每次回家就會想要買點甚麼,
爸爸是出了名的愛吃甜食,記得大學時代((的確是很久以前了XD))
我還殺去全台唯二的微風Mister Donut買甜甜圈回家給爹娘弟嘗鮮

這次時間有點趕,所以就在台北車站微風一樓那兒走走晃晃看看有甚麼東西



橘村屋貼心的地方在於─可以有兩種口味組合,
我本人是被草莓塔給吸引了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對草莓沒有抵抗力
再想想我爹是多愛重乳酪,
所以就買了草莓塔+原味乳酪的組合
兩個加起來應該是六吋的大小吧,價錢我真的忘記了,我記得是三百有找

現在都很流行這樣的裝盒方式囉,
蛋糕下面那層就是盤子
這樣簡單的盒裝很不賴吧!?還有個洞兒方便拿起來咧
因為盒子本身很厚很挺,所以我一路拿回去都不用提心吊膽的


這是草莓塔的剖面圖:真的是超大新鮮草莓唷,
而且草莓沒有加工過,所以就是原味的酸甜酸甜,
在草莓跟派皮中間有一層薄薄的卡士達

派皮一向都是我最害怕的地方,橘村屋的奶味不是那麼重,
我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吃完依舊馬上破嘴=..=


小小的可以解饞也是不錯選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