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365+81/365] Day 3─藍天白雲美好早晨

這是我超級想念的SUPER大藍天,
雲跟天空的組合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是美麗的畫



上半天我們還是在跟小朋友們玩耍,尚未開始到班級上幫忙
這是他們在大草原的木屋跟鞦韆
看到他們這麼開心這麼滿足,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貪心鬼,
忘記看到自己身邊的美好



小朋友們會聚集在我們的小木屋附近,
想要找我們玩耍,說真的有時候在木屋走廊上有一種自己是動物園裡小猴子
被逗弄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怕被曬黑((是的,我是個一曬黑要花很久時間白回來而且一曬太陽就長雀斑的人))
但是天氣這麼美,讓人顧不得變黑呀、黑斑這些有的沒的
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就是這樣的愜意



小朋友們在忙著編幸運繩,
這是我們小時候流行過的東西,記得我娘還買了一本書給我咧,
就可以變出很多花樣~~~

他們可不隨便給人的唷,要看到喜歡的人才會給
可是挑選過的齁
((但是也不要因為他們來找你量手圍就以為是要編給你的,我同行夥伴就有人因此超歡喜,結果發現自己只是「工具」XDDDD))




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厲害!!??
光芒萬丈母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裡的木屋是帶我們的一位男生住的,
他小時候也是在這裡長大的~~~~



接著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小木屋開始分配商討每個人要去哪個班級、
分班完成之後就是各自小組時間啦
我是負責超級幼幼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