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365+73/365] 《詩歌》─恩典夠用

聽到這一首詩歌的時候剛好是在我質疑自己信仰的時候,
每次看到別人決志就想為什麼上帝沒有讓我走過這一段;
那時候想說上帝為什麼你沒也垂聽我的禱告?
充滿了埋怨跟仇恨,怨嘆上帝說的愛、憐憫、恩典根本不在,
也會從自己的角度跟上帝說:你給的這些都不夠

恩典夠用讓我學會寧靜的聽上帝的話語跟聲音
研究所同學看到我的MSN暱稱是「恩典夠用」,他問我:上帝不是ALMIGHTY嗎?怎麼會只是夠用咧?
我回答他:正因為上帝的愛跟嗯點是無窮盡、不求回報的,所以當我們需要的時候,上帝就會賜給我們恩典,所以恩典永遠是夠用的呀






停下來,回頭看一看,祂的恩典,一路相伴,
閉上眼,用心去感覺,祂的愛,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你將會發現,烏雲背後,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迎向每一天,祂的恩典,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祂應許,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站起來更剛強,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祂恩典,一定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