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365+65/365] lativ─長頸鹿踝襪

以前壓力大就購物慾高漲,這次可不一樣了,
沒有那種想要花錢發洩的感覺,
喔我想我是長大了XDDDDDDDDDD

但是我是個長頸鹿控咩,
所以趁著朋友訂LATIV的同時我也入手了一雙襪兒




是吧是吧~~~很可愛齁,
看到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照來一張::


目前是還沒穿上腳,不過看看材質是75%棉穿起來應該很舒服才是
腳汗大很辛苦耶!如果穿著球鞋一整天((其實也不是一整天啦,就六七個小時)),
回家就會覺得好像把腳泡在水裏頭的感覺,
隔天就長濕疹了 O_Q
天呀我真是水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