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365+63/365] 小小慶祝*小小里程碑

一開始我很不願意面對又要去補習班這件事情,
去了補習班以後發現這樣大大壓縮了自己念書的時間,
接著又聽到老闆說去補習班怎麼樣怎麼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發現自己成長了耶!!

以前聽到別人的質疑我會毫不由於的開始懷疑自己,
開始花很多時間想要重新再來一次,
或許是因為經過阿文、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有種不能回頭的必須,
所以我就是笑笑面對,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然後告訴自己要找出更有效率的方法~~~~




其實我自己知道這樣根本唸不完,
我每天都想要重新擬定作戰計畫,可是有一天起床發現這樣根本本末倒置!
既然書沒有讀完的一天、也沒有人可以百分百準備好上戰場,
我就應該要把現在的每一步走好,不要辜負自己每一刻的專注。

星期二上完了刑法,撲馬果然真神人!
這次準備考試我告訴自己不要有那種「吃老本」的小聰明,
要好好打底,如果遇到真的會而非似懂非懂的我可以跳過,
不過像刑法我就一直是亂七八糟一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押我以前在幹嘛XD

總之上完刑法讓我覺得很踏實,因為後期我就是邊上課邊筆記─一方面避免自己分心、一方面逼著自己快點有組織圖跟背誦,
星期一下課以後我小小犒賞了自己去買了一碗黑糖剉冰,
((阿糟糕我又吃冰了!!!!!!!!!))
可是這種自己努力得來的小平凡真的好真實好甜美呀~~~~
一面吃一面告訴自己:加油唷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