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365+72/365] 南勢角─阿達阿永CAFE

這是在捷運南勢角四號出口附近的新景觀,
這全透明的玻璃屋,晚上去就有種自己在被人觀賞的感覺
但我想如果是白天去的話,一錠很享受吧



這是外帶窗口吧,黑板上寫了品項,
另外他們也很喜歡在落地窗上面寫字,有一種童趣感



去的那天晚上人少少,我找了一個角落坐下來,
拿出書本,戴上耳塞((必須要說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發明之一))



這就是點餐的地方啦,咖啡機是誰我不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會要來這個地方是因為里民半價優惠唷!



現在的咖啡店都喜歡走這種原木手寫風



店中一角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半價唷~~~~
因為這裡是5 Sense跟達永建設合作的咖啡店
建設公司這樣真的會讓大家開心,
但我不知道這樣的半價優惠會持續到甚麼時候



YAP,這就是我的小角落,光線非常之充足讓我很開心,
畢竟我是一個念書光線不足就會煩躁的人((這樣真的是個爛怪癖呀))



我點了一杯拿鐵,
上面有愛心拉花,最近實在煩悶看到這些小東西都會很開心,
就像之前在貓圖一樣,滿滿的幸福感



他們家的奶泡打得很細、咖啡很香,
喝起來也很順~
是我喜歡那種苦咖啡而不適酸咖啡

或許下次來嘗嘗巧克力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