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365+79/365] 全家XCrystal Ball

前一陣子全家跟Dazzling還有Crystal Ball合作,
前者是推出下午茶杯跟壺組
後者就是有卡片夾跟很多系列的吊飾
我原本都沒有注意到的,但不知道哪一天突然有感了XDDDD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集Dazzling的杯子的,
因為我本人是個點點控,超級點點控
不過有一次看到實品以後發現也太不對了,因為造型的關係杯杯的耳朵長得比較靠近杯底,
我無法想像自己使用他

所以就轉向Crystal Ball系列,
我好早就愛上這隻狗仔了咧,大學時代還跟日本特賣會連線入手了一個我至今還是很愛的包
但是後來他就有點太氾濫,我也過了那個喜歡包兒花俏的要命的年紀哈哈

因為辦完校友證每次都要從悠遊卡夾裡面把校友證拿出來太麻煩,
所以我就決定來一張卡夾~~~~
她是全塑膠的材質唷,而且這有一點厚度
說真的,以便利商店集點換的贈品來說,品質是很好的

這卡片夾出了兩款,
另外一款是全部粉紅色底的,但我個人獨愛這個假巧克力哈哈



這是他的背面,有個星星孔
上面圓圈圈就是可以把鍊子夾上去的地方
這樣即便卡夾有厚度不能把卡片卡死死也不用害怕卡片掉出來
因為鍊條這麼一扣上去就剛剛好



另外還有很多系列的吊飾
我選了甜點系列,原本很希望可以是馬卡龍或者是蛋糕捲的
但給我來了個甜筒,是知道我很愛吃冰嗎哈哈哈



之後還有廢話零錢包跟手拿包,

手拿包的顏色我愛翻天了,是有點藍綠的那種,今年超流行的顏色
可是我很怕我換了之後又用不到.......
現在已經比較會克制自己了,不然每次當下瘋了換的東西以後都用不到變成
雞肋贈品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大家說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