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365+67/365] 蒙古 DAY 2─出發至育幼院

先說聲不好意思,下面的照片都偏藍,過了幾天才發現我的白平衡沒有調好
就請見諒啦!
第二天一早我們在住的地方吃了早餐,等著巴塔來接我們去育幼院
這車程也是不短呢~~~~
到了育幼院看到小朋友們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看到我們真的SUPER熱情的來迎接耶



上圖是我們住的地方,小朋友的教室!是我們居住將近兩周的地方,
我們在裡面討論教案、製作小東西、煮飯、談笑、最重要的是睡覺哈哈哈

接著老師帶著我們到各班去看看,先看到這排得好可愛的小鞋跟衣服



然後看到小馬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之後就是在幫他們把屎把尿哈哈



看著可愛又老成的臉XDDDDDD



這是從後面遊樂草原往前頭看



這是站在我們住的小木屋前((面向門口))往左邊照去



那天下午我們就是分班級((班級是以不同年齡區分的)),我是帶最小年紀的班
另外還有一位媽媽跟我一起,請叫我孩子王姆哈

那天天氣非常之好,下午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在育幼院附近走走看看、跟小朋友熟悉

唉呀,是好藍好美的天空,這早晨跟夜晚佈滿星星的天空是我最大的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