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365+57/365] 台大─三明治冰淇淋

喔喔喔昨天是小木屋鬆餅,今天是叮咚叮咚三明治冰淇淋
我最喜歡看這一冰櫃一冰櫃的冰了!



有花生冰淇淋、像小美冰淇淋的紙盒冰淇淋
也有像義美的三明治冰淇淋
忘記是哪一段時間,到處都只有銅鑼燒冰淇淋,
發現台大有餅乾的我簡直是高興到要飛起來~~~~~


是的就是它就是他,裡面的冰淇淋很香很純─濃濃的奶香呢
然後我吃過幾次也都沒有上下兩片餅乾潮掉的情況
就是完美啦!!


可以很盡興地就大口大口咬著吃~
然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在校園中走著,想像自己是幸福的人兒
我真的是有冰萬事足呀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吃冰的耶!!想吃!!!日本也超多冰可以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