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365+66/365]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想必教會會有主日學跟幼稚園的小朋友獻詩,
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雜亂的「合」唱大家都會笑著說很可愛,
成人的N人N部合唱就會讓人眉頭一皺
((這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XDDDDD←SORRY不要理我呵))

最近大部分時間不在家,手邊材料也很有限
不想要買太多東西變成浪費,畢竟根據我以前的經驗要把東西帶回家的時候就會開始亂丟東西,不然就是要重死自己
鋪這麼多梗,就是要說這次顏色都是正色所以有點太強QQ




前幾天在翻之前的筆記((想想不能每次念書都重新來一次,既然筆記這麼棒自己就要用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不是嗎?)),看到一個資料夾裡面滿是大學時期媽媽寄給我的文章還有家書、回岡山時媽媽上班出門前給我的紙條
其中說道:「謝謝上帝賜給媽媽一個像知己般的女兒」
看到我都淚光閃閃了

的確,媽媽跟我就像是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上帝也給了我們最好的恩賜─在彼此軟弱的時候另外一方一定剛強,可以帶領著對方爬起來

媽媽在退休之後為了我們搬到台北來,想想跟自己的丈夫分開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
每個月最後一周回岡山,這樣的奔波沒有在外婆上天家之後停止,
這是我最擔心的:一直在為其他人著想可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疲憊

媽咪,我真的真的好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