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365+78/365] 高雄岡山─將太壽司

記得高中的時候歷史老師要我們就自己住的地方已記者的角度寫一個報導,
那時候我的主題是「吃遍岡山」,天呀我從以前就知道自己這麼愛吃哈哈哈

其中一個點就是「將太壽司」,
只是那時候賣的東西很多,也可以在店裡吃日本料理、點菜等等,
現在的將太壽司只剩下壽司跟沙拉了

高中時代的將太最讓我佩服的就是:生魚片的那個蘿蔔絲,
是師傅切的唷,不是用機器刨的,因為叔叔說這樣順著紋理走才不會影響脆度
((現在想著還是流口水呀))




他們家壽司的特色是:有紅豆口味跟芋頭口味唷
我超愛芋頭的!!!
上面那張圖是一條的份,這樣一條在岡山算是有些兒貴的價錢
可是偶爾去一下解個饞應該是OK的啦齁

來一下比例尺,半條是一隻筆的長度



好的重要的剖面圖來囉:厚厚的芋泥
裡面配料有鹹蛋黃、肉鬆、醬瓜、黃瓜


如果沒有感覺他是有多大,請看看下面的比例,
左邊的是蔓越莓乾,這樣應該可以想像一片有多厚多大了齁
我吃兩片就差不多了整個戰力很弱


咬一口之後再來一張


大推大推,除了這些花樣壽司之外,
最樸實的海苔壽司也是很好吃唷─很喜歡醋飯的比例,很香,但是不沖鼻,飯煮的軟硬也剛剛好,重點是整個內餡在一起就是味道很搭,
雖然看起來美乃滋好像多了些些,可是吃起來完完全全不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