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365+71/365]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Part Two

昨天很簡略的形容了一下展場,今天拍兔部份是要講腦充血的餐盒篇




離開展場之後就是滿坑滿谷的主題紀念品區,
跟這個展覽最有關之一的應該就是下面這個玩偶吧~~~
另外我也好想要那把傘唷,但是真的很貴



除此之外就是只要上面有小叮噹圖案的都在賣場販售,
舉凡臉盆、餅乾、曬衣夾,在這一區我很簡單的就PASS了
可是不得了的地方來了!!就是吃喝攤

印象中飲料就是:紅茶跟熱可可,有冰的熱的,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案
然後他們也有很多套餐,我原本想要單買記憶吐司但是在前頭的學弟堅定地跟我說:
當然要買套餐比較划算,因此我就GG了哈哈



這應該是最熱門的產品之一了吧!
當場也有銅鑼燒,可是銅鑼燒就沒有甚麼特別咩((因為上面也沒有壓圖案))



我買了記憶吐司套餐Orz
盒子現在躺在櫃子裏面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好,畢竟丟了覺得好浪費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真的不可以腦充血失心瘋))



內容物:記憶吐司、餅乾、糖果,還有飲料一杯((我選的是熱紅茶))



其實不就是為了這個圖案咩,哈哈哈哈我都這把年紀了還這麼衝動真的不行
紅茶很甜彷彿殺死了賣糖的,但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我覺得應該要自己帶鮮奶去做鮮奶茶應該每賣



餅乾的奶味很重、記憶吐司就是吃有趣的,
下面這個糖果就是兩個小叮噹投、兩個QQ糖
聽說巧克力還頗好吃的耶呵呵,但我愛苦甜巧克力這可能對我來說就太甜了



小叮噹再笑一下!



以上報告完畢!我以後去看這種展覽絕對不要帶錢包呀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