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356+58/365] 台大連三發─小福霜淇淋

好的好的我知道最近冰吃太多了,
但是我就是愛吃冰呀((我也知道身為一個女性這樣不好!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了哭哭))
我還在貓大的時候就聽弟弟說過小福霜淇淋有多好吃,
那時候就請好姊妹帶我去!
這一吃之後,是進研究所之後自己才又再去的,
但是不變的是每味呀




想要吃冰淇淋桶的時候就可以用那個裝,
不然也是有紙杯這個選項~~~~~~
雖然是在學校販售但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唷!!

看上頭還有兩根兒餅乾棒,重點是下面那個五彩繽紛的小玩意兒
這不是每次都有的呀!我去的那次阿姨問我要不要加,說:
這樣很漂亮耶,這是校友奉獻的,加一點嘛



是各種動物的小餅乾吧,感覺應該是有點像那個魚形狀的餅乾來著
小福霜淇淋我自己覺得有點像優格冰淇淋
但是又不像淡水的那些冰淇淋們那麼稀
清爽中又有一點義美霜淇淋的那種香味兒



耶耶霜淇淋說他想要來個日光浴
是說應該要找時間回去吃個霜淇淋了齁~~~
吃冰是夏天最痛快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