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365+64/365] 國北教大周邊─大和抄手麵食館

成功國宅跟國北教大這裡現在是我的覓食處,
這家大和抄手麵食館已經經過好幾遍了,但都沒有踏進去!
這一天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想說就進去看看吧~
殊不知我整個愛上了!現在一個星期至少要去報到一次才開心




看菜單上有怪味醬,覺得這應該是個很妙的東西,
問了老闆娘之後知道是辣醬,
因為怕被辣翻天所以請老闆娘另外幫我們放醬汁~
這怪味雞就是雞腿,但是裡面有骨頭唷



這個醬真的是讓人辣得好開心!裡面就是有聰壓辣椒等等的東西,
我想應該也有花椒之類的吧,因為它不只是辣、也帶一點麻
總之吃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哈哈



點了一碗炸醬麵,醬很香但是對口味淡的我來說有點鹹,
我還愛他的麵條,因為很Q很有勁兒
要提醒自己多嚼幾下不然好容易咕嚕就進胃裡了



這是崩山豆腐湯,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這個是甚麼哈哈哈哈
但就想說點來喝喝看~~~有點像青菜豆腐湯吧,
豆腐是傳統比較老的那種豆腐,湯底有濃濃的筍香
旁邊的辣醬是豆腐的搭檔,絕配!
這個辣醬跟怪味醬是不同的味道唷



不過看店名是「抄手」下回來介紹一下抄手吧
他們家抄手味道跟溫州大餛飩很不一樣
好好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