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365+60/365] 媽媽咪呀蕁麻疹

((這才發現上週一忘記是蒙古日了,今天依舊不是蒙古日,讓我碎碎念一下!!!!!!!!))

昨天下午下半臉就無緣無故的癢了起來,
真的是怎麼抓都沒有用而且越抓越癢,
重點是一整個抓不到癢處呀!!!!!!!!!!!!!!!!

今天下午又來了一次,所以就去看醫生了阿嗚嗚嗚嗚嗚屋
原來原來原來:是急性蕁麻疹


醫生問我:你最近是不是壓力比較大?
又問我:都幾點睡覺?睡眠充足嗎?
((這個問題我可是很有自信,畢竟我都2330一路睡到早上六點))

最後跟我說:有腳的只能吃雞跟豬,海鮮也不能吃;芋頭跟筍也不能吃
我簡直是晴天的霹靂!!!海鮮不能吃!!??
芋頭不能吃!!??媽媽媽媽,這也太難受了吧 T____T

我只能說,自己常常覺得一切都很好沒有問題,
但是身體總是忠實地告訴著我:你該注意囉~~~
我應該慶幸是這小事吧.........


2 則留言:

  1. 回覆
    1. Seriously didn't see this one coming.... itchy itchy yaya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