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365+70/365]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Part One

我是在台北展最後一個星期去的,自以為平日下午沒有甚麼人
但真的是人山人海耶媽媽咪呀

大家都知道這個特展最吸引人的就是超多超多的小叮噹((是的,光是叫他小叮噹就已經露透出我的年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場事先看到黃色的小叮噹跟掉漆變成藍色的小叮噹
接著有任意門、還有左右兩行列的小叮噹以及他的行頭們
我這才發現天押我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噎哈哈哈哈哈

除了兩側以外還有中間單座的小叮噹



照了相片竟然忘記這些是甚麼!!
依稀記得這應該是說實話的花吧~~~~~



到下一個展區有很多手稿,還有明星們彩繪的小哆啦



天呀他們倆個結婚了嘛!!??看到這個讓我很想要看小丸子跟花輪的結婚照呀




再轉進去就是大雄跟主角們的家
看下面這就是讓大家很熟悉的大雄房間~!!
可以排隊書桌裡面鑽出來唷,只是排隊的人好多好多所以我就PASS了






蓋了章就可以再進去唷,我並沒有要再進去看就只是單純想要這個章



然後然後就進入紀念品區了,我說人呀真的不能腦充血才是!!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