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365+86/365] 高雄─不二家真芋頭捲

數個月以前我才知道咱們高雄不二家也有很HITO的芋頭蛋糕,
既然知道這個消息當然要買來吃吃看,跟香帥PK一下囉




記得小時候常常在不二家門口等客運呢,
那時候的不二家裏面好多麵包、還有霜淇淋,
現在不一樣了>"<,好像比較走喜餅蛋糕路線,
那天去的時候還看到拿破崙派,似乎也是個很紅的商品,
但我很克制! !((給自己一點掌聲,啪啪啪啪啪))

人客來看唷,這就是不二家真芋頭捲的腰斬圖XDDDD
三層蛋糕,裡面夾著滿滿的芋頭跟芋泥((還有奶油))



僅以我的食指當一下比例尺,我知道大家食指的長短不一,就加減看一下齁,謝謝啦



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三層蛋糕一定是很細很軟,
可是也不因為這麼一下刀就整個變形或者是軟爛,
切完竟然還回自己回復圓形跟海綿一樣哈哈


可是拿到我手上就大破功了,怎麼被我搞成這副德行呀哭哭 
是吧是吧!?有很多的芋頭唷,不是只有芋泥,而是有一塊塊的芋頭
只是我個人覺得奶油有些多,雖然只是這樣一片也會讓人有點膩,
請搭配熱茶或者咖啡服用,這樣會很棒很棒唷



不出所料,蛋糕真的濕潤綿密又很細,
說真的牙口不好的人也是可以吃的,雖然芋頭大塊大塊,
但是已經煮得很融、很化了,所以舌頭輕輕一頂他就會「解散」了唷

小小心願:如果奶油再少一點、甜度再降低一點,就更完美了!
但我知道我是奇怪的超淡胃口,所以想要吃芋頭捲的捧由,
除了香帥之外,不二家也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唷,個人以為很難不愛他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