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365+112/365] 高雄捷運來看看

相較之下我是愛台北捷運很多((馬上切入正題)),
理由有幾個:
一、台北捷運班次多
二、台北捷運車廂也比較多((我第一次搭高雄捷運的時候超糗耶,站在沒有車廂的地方
        車子來了我開始往前奔跑))
三、台北捷運便宜多了而且也比較快

這天我的行程是:岡山→夢時代→後驛→岡山
算了一下單程票很不划算所以買了一日票




一日卡裡面有押金,在退票的時候可以拿回來
其實在高雄搭捷運如果有點距離好像都是買一日卡比較划算

這是高雄捷運的車廂,只准大家相親



高雄捷運最吸引人的就是美麗島站的裝飾啦
名列全球前幾名唷

手機沒有相機廣角真的有點扼腕,
站在那裏仰望著這一片真的有種讚嘆感,
跟相片不同的美,相片的美是來自於色彩與光



去的那天剛好有捷運人員在跟國小生講解,
我在趕時間不然就會留下來聽兩句了 :-)
妙的是,地上還標註了最佳照相點








到高雄一定一定要去美麗島站朝聖一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