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365+95/365] Day 4 早晨




看到上面這個景色了吧?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經驗唷,
是的,這是從茅坑裡面照出來的XDDDD
((現在不禁覺得自己那時候也太膽大,畢竟這毛就是我們以前上課聽老師講的那種耶!
木板下面就是坑,萬一相機掉下去就是掰掰了))

這是外觀,總共三間只有一間可以鎖門,
我個人是沒有碰過,但是有團員上廁所上到一半被開門哈哈哈



早晨的PLAYGROUND跟昨天下午好不一樣!
超安靜的耶,忍不住照下了這張



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可愛的景色哈哈哈
((下面的小桶兒我也是幫忙倒過的))


早餐早餐!這咖啡很好喝耶我好愛
但是現在想想我那時候喝得有點誇張



話題回到廁所,雖然天氣冷起來會很讓人受不了,
但是進廁所的時候我都希望天氣冷一點,不然會有很多蒼蠅朋友加入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