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365+107/365] 高雄岡山─進涼香

進涼香不只是我小時候的回憶,連我媽都是吃這家冰長大的耶
以前是在路口一個三角窗的位置,
但是隨著連鎖商店、速食店的進入,
現在只剩下小小一個店面了




因為這樣賣的東西也變少好多,沒有刨冰類了O_Q
到了進涼香不吃炸雞怎麼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看看這個價位是不是太美好



除了單點以外也有組合餐唷唷唷



我點了一隻雞翅,要價十五元
炸的超級香脆的啦,我喜歡炸雞裹這種粉
然後炸的顏色偏深,對對對─都係機鼻啦



小小雞翅也是可以很JUICY的唷



看到沒有各位觀眾,有空去岡山一定要去進涼香一下啦



耶我流口水了怎麼辦,嗚嗚好想要回高雄唷


2 則留言:

  1. 匿名25.12.13

    請問進涼香現在搬到哪裡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涼香其實就是在原來店面旁邊唷!
      原來的店面現在變成了水果攤,在轉角旁邊就是進涼香了;我記得他斜對面是石圓(飲料店)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