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365+106/365] 北車開封街─Wilbeck連鎖咖啡

之前常常在開封街走動去上課,
每每看到這家連鎖咖啡門庭若市

有天很想很想喝咖啡所以就去撒錢了((好啦我誇張了)),
價錢跟Cama有點像、不一樣的是:他們賣的東西感覺比Cama多




貼滿了整個強的集點卡,
雖然都是連鎖平價咖啡,但是Wilbeck跟Cama還是有區隔的
光是從裝飾上就可以看出一些



有種復古的感覺,坐在店裡喝一杯咖啡好像會陷入自己的旅行隧道





已經不見得拉花哈哈哈哈哈,
我點的是熱拿鐵,奶泡很細、咖啡很順口



我超喜歡這個掛飾的,馬上讓我想到義大利耶哈哈
牆上還貼了一些明信片裝飾



我自己覺得這裡的咖啡比較順一些啦




在古亭好像也有分店,下次換個地方去Wilbeck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