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365+109/365] Day 4 小小郊遊趣

就在離學校附近走路約十分鐘的地方,
是離大自然好近好開心的所在,
突然想起了我那時候的笑容,好傻好天真耶XDDDDD



Beautiful Sky好歐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地上有各式各樣的小花兒~



溪水十分的冰涼我超想要去泡腳的啦



小花第二發



是吧是吧!?離大自然好進唷,花花跟蝴蝶
我想這是我愛上景深的開始母哈哈哈哈哈哈



附近有人家,這樣的生活很簡單



從遠處看看學校,
這是一個我們要付出愛的地方,但是從他們身上我更懂得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