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365+98/365] 大安區─那布勒斯Fifteen

這家在118巷的窯烤PIZZA店,是我想要打牙祭會選擇的地方
去的這天是母親節兒~~~~~



上一次來吃應該要兩年多前了吧,
那時候還有每周X買一送一,現在可是紅翻了,已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分店囉



窯烤現做=賣點



我們點了一個瑪格麗特



成品來了,點的是小的,我喜歡窯烤就是因為是薄皮
然後又很新鮮,不像一般PIZZA店感覺都是炸的哈哈哈
據我弟表示PIZZA本來就應該是薄的,是因為去美國然後為了要可以吃飽所以才變成現在我們認知中的比薩兒



這是醬料區─有紅酒醋、橄欖油、辣油等三項
可以用PIZZA邊沾來吃,超好吃的啦


好的這個我不是故意讓他趴下的,想說過來都這樣了也順便照張相片好了哈哈哈
看看窯烤這樣更能散發出麵皮香唷



另外一個是青醬燻雞肉BLABLABLA((是的我又忘記我吃過甚麼了哈哈哈哈))
我個人十分推薦這個!!一方面是因為我愛青醬
另外一個是這個調味真的好香唷媽媽咪呀



 這就是PIZZA邊配沾醬!



後來我們沒有吃完,外帶盒子也很精美呢


還沒有去過柴燒,改天想要去嘗試一下!!
((儘管我覺得十五已經非常好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