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365+108/365] 《詩歌》─我的心裡要稱頌耶和華

恩惠就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
最近在午餐時間我在看好消息頻道的「誇口應只著主誇口」
而祂給我們最大的恩惠以及恩典就是為我們釘十架、流寶血
有些話有些道理我們聽過很多遍、也聽到別人說很多次,
但非自己經歷一些事情是沒有辦法真正感受的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衪的恩惠。
衪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衪的恩惠。
衪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為受屈的人伸冤。

副歌)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衪的慈愛也可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衪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耶和華衪是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