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365+87/365] 《詩歌》─天堂在我心

某次大專夏令會的主題曲,
嗯,我有天堂在我心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