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365+92/365] 雙和─鯊魚咬吐司之要嘴巴有如鯊魚開

某天搭公車要去學校的路上這麼一瞥,看到大名鼎鼎的「鯊魚咬吐司」
忘了怎麼會對他有興趣,但好像就在腦子裡有這麼一個待吃清單


中和中正路上的這家店,位置就在寶雅旁邊,如果搭公車的話
應該是得和路口或者是中興新村都可以,前者是要回前走、後者是要回頭走


去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沒有早餐系列((這不是廢話嗎XDDDD))
但我必須要說這一切真的是早餐系列最吸引我,
鬆餅跟布丁吐司也是頗吸引人,但是相較於庫克手作價位有一點點高,
所以我就選擇了店員說「比較有飽足感」的庫克手作
對於青醬情有獨鍾的我就點了「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 



點完了之後就是要自己先去結帳,然後等他們送餐來
鯊魚咬吐司除了吐司系列很紅之外,他們主打二號就是木瓜牛奶冰砂


這就是我的手作吐司,是不適很嚇人喔買尬的分量有點太足夠
沒想到我第一口就是去拿洋芋片((沒辦法太久沒有吃了))
原本想說吃個幾片就停止但是我想我是太看得起自己的自制力
這一吃應該把大半年份都吃完了((泣))
算是厚切洋芋片上面灑了海苔真的很香呀



組成就是: 青醬、CHEESE、生菜、番茄、歐姆蛋、CHEESE、青醬



躺著看完以後還要測量一下身高,旁邊的小水杯是比例尺


鄉巴佬照不停哈哈哈哈,就在我還在研究我該要怎麼下口的同時,
一對老夫妻進來嘗鮮了,聽店員介紹才知道這店名的由來:
就是因為這樣土司夾起來很厚,所以嘴巴要張的很開才能一口咬下,
嘴巴張這麼大就宛如鯊魚嘴


看看吐司很厚吧!?
後來我半份是分兩次吃耶,沒有辦法一次咬下去,
難怪要準備刀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半吃不下請店家幫忙打包外帶,
用力一壓把生菜壓扁其實就不用當鯊魚了啦


說真的我頗喜歡他們的青醬的,只是對我這口味清淡的人來說是稍鹹了一點


歐姆蛋煎得恰當好處,好滑嫩耶!((只是我不太確定這個時間點吃這樣的半熟蛋好嗎O_Q))


是不是頗誘人,這張也可以看出吐司有多厚!!!
我自己是覺得我來嘗個鮮就好,東西是算新鮮沒有錯但是如果個品項來論好像就是中等
吐司就是一般乾乾的吐司啦,這部分是讓我有點失望



今天吃這一份手作吐司要價110,當兩餐吃其實也還可以啦,
下次來一定是吃早餐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