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365+88/365] Day 3─相見歡

這天是在帶著大家到各個班級去跟小朋友們打招呼之後的第一次正式相見,
這一天各自負責的人兒就要自己跟小朋友們相處
((當然班級老師也會在旁邊囉,不然我們怎麼跟小朋友溝通咧))



第一天我超級不專業((好啦,之後幾天也是,不過這一天真的只想要幫小蘿蔔頭們照相))
他們看到相機真的是POSE超多的XD
有些還會立正站好等著被拍,想想很好玩,但是想想也發現他們很需要愛、很想要吸引我們的注意呢



因為他們的衣服都是捐贈的,所以很多人常常穿友誼裝哈哈哈
而下圖這位小寶貝就是整個育幼院裡面年紀最小的了
他超級黏人的唷



第一天的見面我們只是彼此熟悉一下,
陪著他們玩了一下((一心只是希望不要因為我們去想要幫忙反而造成班級導師的困擾))
到了下午時間他們有自己的活動((我們在往後幾天只是去早上半天,下午就是看自己,但我後來每天都跟他們膩在一起呀,因為只是希望自己來到這裡可以多陪陪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這就是我們住小木屋裡面的教學道具,不適我們帶的啦,
是他們本來就有的,上面的風箏是我們摺的想要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這是我們的晚餐,飯、肉醬,還有洋蔥吧((真的太久遠我已經忘記了))




這天是我們這組負責洗碗,我覺得洗碗之後要讓碗盤可以乾也是很重要
空間有限就要想辦法呀,真的是疊這裡掉那裡耶吼吼吼
這裡看到的是成品!!!我最得意那個像開花般的湯匙跟叉子了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是大家思考明天要怎麼帶小朋友的時間,
能夠悠閒沒有死線追趕、一出小木屋就看見每天星斗......
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