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365+102/365] Day 4 單純的幸福

這天還沒跟小朋友熟稔,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們是幫忙維持秩序
看看他們多可愛,排排隊吃蘋果泥



看看他們的笑容,蘋果泥對他們來說就是很簡單的快樂跟幸福
((即便每個人只能吃到兩口O_Q))



也因如此,我們之後就是陪他們在教室嬉鬧,
這時候小朋友們已經開始爬到我身上並且開始把玩我有點太亮眼的耳環XDDD
他們會爭著要坐在我身上,我想他們很缺乏關注跟愛吧((哭哭))

那天我不能久留,因為我是負責午餐的隊員



在有限的食材裡面可以弄出蛋炒飯跟番茄蛋花湯真的很厲害
還有排盤!!!有沒有很棒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飯就是出來曬太陽,下午的行程是到附近的小森林走走



天空的美好進讓我好想抓棉花糖雲朵下來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