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365+365/365] 喔耶,第二輪完成!!

雖然積欠多時,但我還是一篇篇補完了XD
一面補一面在想:甚麼,數字越來越逼近365但是我的香港行還沒有講完



這是的旅行與其說是充電不如說是想了更多,
好像在異地特別會發現或者是思索平常直接跳過的那些問題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旅行的原因吧,
因為它讓我思考、他讓我吸收、他讓我成長

「旅行中愛上了甚麼,在喝兩杯這裡的水,還是渴
 在多吸兩口這裡的空氣,還是窒息
 所以我們才要再次飛行」

我不知道下次我會因為甚麼原因到甚麼地方,
游牧魂在血液中竄流著,不曾停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