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365+354/365] 香港上環─蓮香樓:地道餐車飲茶

去香港前朋友就跟我說蓮香樓一定要去,
而且去了以後看到愛吃的就要搶,絕對不要手軟也不要顧禮貌
這件事情我可是牢牢記在心裡了~



第二天的早餐就是跟德國同事相約在蓮香樓吃,
靠著我的小本本就很快地找到啦~~謝謝網路的資訊呀
原本很擔心找不到的我,就這樣隨隨便便就走到了

從上環站E2出口上來,抵達蓮香園約莫是10分鐘啦
不要擔心,沒有想像中難找唷

上環E2出口後,過馬路,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有噴水池的廣場,走樓梯穿過廣場
接下來在你面前橫過的,就是「皇后大道中」,請過馬路到對街

一直走一直走,第一個看到的石板路(石板樓梯,上去之後就會看到蓮香樓在你眼前)

過個馬路就到啦,請直接大搖大擺進去不要害怕XD



兩個人所以沒有點太多東西,也是因為我們十點多才到,所以可以吃的東西也已經變少啦
我一開始坐下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即使有朋友耳提面命我還是十分驚恐

進去之後就請自己找位子坐,如果看到一桌空空不要以為自己找到寶,
那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員工座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跟一位香港先生併桌,他人超好的,看我手足無措給了我指點

拿著給你的單子去餐車那兒點餐,餐車不會來找你,
請主動去追求((咦))她,到了每一個餐車也不用客氣,可以請他們把每一籠都打開看看
如果看到中意的就跟阿姐說,他會在單子上畫記號



只有兩個人只點了三樣,右上有點像是豆腐皮捲雞肉,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講
雞肉很嫩、還有香菇,配上腐皮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另外兩樣都跟腸粉有關,也是因為這樣有點過飽啦
下面是叉燒腸粉,粉皮很有彈性,邊吃我邊在想南勢角附近的那家祥鈺飲茶真的好道地
左上的也是腸粉,裡面包的是分量很大的牛肉,好啊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
但這是我就覺得是SOSO

下次要到蓮香樓,請找多一點人這樣可以分食得很過癮
每個人是有茶資的,印象中這樣吃下來是八十塊港幣左右
很滿足,也覺得以香港物價來說是算便宜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