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365+361/365] 香港北角─利強記北角雞蛋仔:港版脆口雞蛋糕

在我出發之前黃肯尼就跟我說一定要去吃唷!
見到香港朋友也問我:那你吃了沒?
在吃完德興隆之後呢,就前進雞蛋仔北角本店啦
((現在在灣仔捷運站旁邊也有唷,點很多))

北角英皇道492號,從B3出口出來右轉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還好我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三個人,前一次經過看到大排長龍我就放棄了



我覺得他就是比較脆版的雞蛋糕啦哈哈哈
小小的店舖但是可熱鬧的咧


他們對於觀光客會照相這件事情也習以為常,
還為了我停了個幾秒鐘,鳩甘心呢


好啦好啦,這就是雞蛋仔咬開的樣子,外面很脆、裡面不是滿的
有些餡料,因為剛烤好所以熱呼呼又軟軟QQ的,
一份15港幣!
會一口接一口,只是我本人下一站還要去天好運吃東西,
所以只吃了一半就停口了


要跟大家說的是,即便是冷的也好吃唷!
冷了之後外皮一樣脆呢~不同感覺也是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