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365+352/365] 香港航空─永無止盡的等待

原本預定1245起飛的飛機,我在等著要check-in行李的時候就看到標示說要延兩個小時
輪到我的時候,問了地勤說:請問班機延後了嗎
她竟然連眼皮都不動、盯著電腦沒好氣地說:會給你餐券呀
我當場想說,香港航空也是不走多廉價路線,班機延遲成這樣還要看臉色
實在是有點不開心,但這都還不是最誇張的



於是我拿著250的餐券去覓食,剛好可以吃吃平常不會想要碰觸的機場昂貴食物哈哈



晃呀晃,後來決定要去寶島晶華吃牛肉麵
請注意,每樣的價錢都是純牛肉唷,如果要半筋半肉的話是要加錢的
要加70唷~

我點的是紅燒半筋半肉,所以補了70差價



一端上來覺得十分驚人,這個大碗公有一種很過癮的FU
除了一碗麵還有上面的三樣小菜跟酸菜,小菜的話豆干還可以,其他就不予置評了



但其實只有五分滿啦,哈哈哈哈哈,
麵條有一點點過爛,牛筋量是頗多的,也滷的很棒,入口即化
但是牛肉就沒有我媽厲害了,牛肉已經有點柴哩



以我花了70吃這餐是還可以啦,原價讓人不敢恭維呀
等我吃完東西過海關,到了登機門附近發現又延後起飛了,
真的是一等在等等得很火大,原本應該要抵達的時間還在等待,
最後在六點半終於降落了,是的,總共晚了四個小時,這樣算一算,
一個小時的補償都還不及最低工資咧(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