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365+344/365] 信義區─黑米 Cafe Bistro:美食可以治癒對服務態度差的不悅

久聞其名呀,這次為了要歡送即將去對岸工作的學妹
即便是平日中午還是要定位唷


離松菸非常之近,而且也很好找
附近咖啡店林立呀,知名的nido也就在斜斜斜對角



店裡位置也不多,但我想就是這樣才會造就大家都想要吃吃的感覺吧
不用排隊不用先定位就沒有fu了咩


會照下面這張照片單純是因為有好多口味的啤酒唷,
也有我喜歡的Radler唷唷唷


我點的是番茄雞肉,有點微辣,很好吃
麵煮得很棒,但未到對我來說有點重,不要看這樣一盤分量很大的


醬汁真的做的很棒,有番茄香也有一點點辣椒相


這就是著名的墨魚燉飯啦,海味十足、墨魚很Q
值得一試呀,太多介紹我就不多著墨了


這家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生都結屎臉,
用餐氣氛就稍稍不好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