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365+359/365] 香港旺角─甜牙牙:甜牙齒孫的華麗甜點饗宴

吃完富記粥品、完成行程後,我就從旺角東站開步走,
最後終點是尖沙嘴啦!途中我在旺角附近的甜牙牙停了一下補充熱量

香港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4號舖
藉機說一下唷,如果你看到地址是地下的話,意思就是一樓啦,請別去地下室


我就是沿著在機場拿的地圖走低,從旺角東走來這裡((因為還要找路)),大概走了半個小時,
途中就邊走邊看邊照相
還看到了香港的聖公會諸聖堂耶,人家還辦中學,超有規模

找了好一會終於看到甜牙牙,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香港的期間到處都在工程
是一個不太大的店面,應該是可以容納各30人吧
去的時候除了我另外有兩組人

他們店裡的風格很可愛呢




而這個鬆餅是他們的招牌─九層窩夫,誰誰誰誰想要跟我一起去挑戰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希望有人點我可以跟他照相哈哈))


這是我點的─冰火焦糖燉蛋
燉蛋就是布蕾或者是布丁的意思囉,冰火就是被噴槍噴過的蛋白霜


其實就是焦糖布丁加上蛋白霜啦,但我個人對於蛋白霜無法抗拒
我覺得那口感跟滑滑綿密程度雖然跟鮮奶油有些類似
但是不油不膩((只是配上下面的焦糖布丁有點太甜))


看一下被吃掉一部分的剖面圖,是不是很美~~~


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蛋白霜本身也有甜味,所以太甜了
只是你單看他不覺得真的是藝術嗎



他們家的布丁也是好吃的,是那種綿密的口感,
你可以吃到蛋香,不走滑嫩路線,很札實但是又有軟軟的Q彈口感


甜牙齒們,進攻吧~~~


1 則留言:

  1. 九層的也太有氣勢了! 下回我們再一起去 XDD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