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365+362/365] 香港北角─超高評價連香港人都說好吃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這樣看就知道為什麼我雞蛋仔沒吃完、去德興隆不能吃太多了吧
因為還有下一攤呀!在一天傍晚之內完成真的很驚人吼
但我那天又從北角走回了銅鑼灣啦XD

北角和富道2-8號嘉洋大廈地下B,C及D鋪

旅遊書上都說這是平價的米其林餐廳,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就跟香港朋友約在這裡,他們第一次來,說好吃
但我有些東西沒有吃到XD 所以自己再來一次
這是他們的MENU,每個人有茶資唷



首先就是要把你的筷子湯匙放進大碗裡,用熱茶燙燙沖沖


這是我來的第一個目的:杞子桂花糕,三塊港幣12元
晶瑩剔透的是不是,我邊吃隔壁的食客邊看,
她也是一個人,早知道我就問她要不要一起點東西,這樣可以多吃幾樣


確實有濃濃的桂花香,裡面也有枸杞,
就是冰冰涼涼的,我在香港那幾天天氣悶熱,吃這個好涼爽呀
其實口感有點像菜燕
但得要自己品嘗過才會知道那種滿口都是桂花香的幸福感


另外一個是韭黃鮮蝦腸,港幣23元
對於韭黃我就是沒有抵抗力呀,相較於蓮香樓的腸粉外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添好運的啦,比較細、也沒有那麼厚
不會搶走裏頭內餡的風采


蝦子就是一隻隻大大的呢,過癮呀過癮
一段腸粉裡面大概有兩到三隻蝦,
配上韭黃的香味,再倒上些醬油,滿足!


添好運的食物算是平價啦我覺得,
如果不想去蓮香樓人擠人,是有不少添好運的點可以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