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365+357/365] 香港灣仔─恭源堂:今天不吃龜苓膏~

我對於龜苓膏沒有熱愛,在加上之前曾經報了龜苓膏的一些問題
我就只是想要到這裡來看看,這樣小小的店舖真的很驚人呀
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XD



其實我在軒尼詩道上走呀走都找不到,原本想要放棄了,
沒想到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大大的三個字
口渴呀口渴,進來喝點東西吧

這就是飲品系列,好想要自己去無限暢飲唷
當然不可能咩簡直想的太美


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茶葉蛋,要不要粽子、要不要港點
我一律拒絕,就只是想要喝杯東西


這就是我點滴:檸檬薏米露


就是因為這兩個組合很合我意呀,而且自從小時候在新加坡喝過超香意米水後久久難以忘懷,想說到這裡來試試看
但是麻馬~~~這不是肯德基啦啦!撇除檸檬味不說,就不是我印象裡的味道呀


這樣小小杯大概300cc吧,八塊港幣
喝起來是很沁涼舒服的,在潮濕又陰暗的香港,可以讓你心裏得到一些舒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