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365+358/365] 香港旺角─富記粥品:完美BRUNCH,太太~太~~好吃了

進入香港的第三天,早上隨便吃了一包餅乾,東摸摸西摸摸後又開始趴趴走,
從銅鑼灣走到了金鐘要搭車去九龍找人
我已經預計了今天就是要吃到粥,所以這就成了我的早午餐啦

從旺角地鐵站D2出口出來,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就可以開吃啦哈哈



我找了好一陣子,因為附近在施工,招牌都擋住了,況且富記的招牌也不是特別明顯
還好給我找到了啦,沒吃到這碗粥真的會遺憾低~~~

粥品只有早市才有唷,我看來看去還是點了大家都推薦的「馳名及第粥」,32港幣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刻啦



這店面真的是小小的,我去的時間人不多,
可能是因為那是個尷尬的用餐時間吧哈哈



杯子旁邊那張紙的就是點菜單啦
別看這粥就這樣白白白白的,只有薑絲跟蔥花



可澎湃的咧,有豬肝、腸、感覺還有肺之類的
而且可以把粥熬成這樣我真的很佩服
就是一口進去你可以吃到米香、然後濃稠度也剛剛好
就這樣順順的隨著食道滑到胃裡



淡淡的鹹味,又有薑絲香把內臟的味道給呀了過去
我一度想了想要不要油條,但光是這粥就夠完美了
加了油條恐怕是會畫蛇添足呀

今天最遺憾的就是一個人來都辦法再點東西吃,
喔我的炸兩腸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