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365+343/365]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民權路口:早安大飯糰真的很大

我對飯糰有無止盡的愛,即便吃糯米很容易胃脹氣也是如此呀



看了好多次終於來買了,是在捷運大坪林附近的早安大飯糰,
如果搭環狀線或多路公車在「民權路口」下車
往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呢


來一下比例尺,旁邊是贈送的那種原子筆
我點的是德式香腸飯糰,要價40元,
我吃飯糰是可以飽兩餐的,所以我覺得很划算囉


光是打開看到這樣我就大流口水了


裡面是完整的一條德式香腸,還有很多酸菜、肉鬆等等
味道很棒



歐齁齁齁,下次經過去買一個來吃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