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365+350/365] 永和得和路─Caf'e Est 易斯特自家烘焙咖啡館:黑糖卡布

總是會有不想待在圖書館也不想在家的時刻,
這些時刻就會很花錢XD 因為我就想要去喝杯咖啡



Cafe Est說難找也不難找,只是平常部會打從這裡過,
因為公車就在路口就繞過去啦
我看準它有寬廣的空間跟免費插座可以用,科科


這是他們的MENU,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愛牛皮紙或者是軟木塞的顏色跟感覺
所以這樣簡簡單單的設計真的是打中我的穴呀


我坐在旁邊沙發位置,一些熟客坐在吧台,可以一面跟店員聊天吧
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感覺是要很熟的人才能這樣吧
不熟的人如果沒話講都有種莫名的尷尬呢


為什麼我點這個咧!?
原因很簡單,有兩個:因為我愛黑糖,去過的店家一定要喝;因為這一杯一張紙鈔就有了
上來之後我就很愛,我喜歡那種表面張力、表面又有撲鼻黑糖味的華麗


奶泡超級綿密、好戲好戲,
就這樣用力吸一口,奶泡跟上面的黑糖一起進入口中,幸福挖


他們家的咖啡也很好喝,很順;
但我覺得少了一點兒香氣

店裡面的環境很寬敞,一個人來很舒服、跟朋友們來也有食物可以吃,
我想在這裡消磨一個下午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