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365+356/365] 香港上環─值得久坐、咖啡好喝甜點美味的:Cafe Deadend

 手上小本本已經不管用了,我就這樣亂走亂走般地走到了這裡
右邊的白色建築就是這家咖啡店的麵包店,往白色建築左邊走就可以看到這家咖啡店啦
會拍這張照片是看到他們在拍攝不知道甚麼東西



會找到這家店是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叛逆的人,
不是一定要走旅遊路線、也很想要在香港喝到一杯好喝咖啡
Cafe Deadend除了有好喝咖啡還有可愛拉花哈哈哈哈

進去店裡看看位置並不多,現在回憶一下差不多是20個位子左右
我選了吧台的位置,一個人不想要占太多位置
服務生幫我上了一杯水跟他們的MENU,
就是下面這張紙,有拉頁啦,但是就是很簡單路線

我點了一杯卡布,很厚顏無恥的問可不可以有拉花
然後他們就幫我做了,要我不要嫌棄因為拉花不是專長
但這已經讓我的一天美妙翻了,尤其杯子是我愛的蒂芬妮藍


雖然我最近在台灣發掘的新咖啡店讓我很喜愛,但我必須要說
如果你很愛咖啡,請花點時間到這裡來,絕對不會失望的!!
或許我自己沒有太多見識,但這是我喝過最順的咖啡了
咖啡很香,喝進嘴巴真的就是濃醇香,帶有一點點苦味,不酸((因為我個人不愛酸咖啡))
奶泡也是很細、很綿,要不是我咖啡因不能攝取過量,我會再來一杯的

喝完一杯咖啡也陪伴我看完了不少篇文章,
這時候肚子有點餓了,心想在這兒多花錢去別的地方就少花點啦
又看到一個蘋果塔從我面前端過,我就加點了這份蘋果塔Apple Tart

是不是藝術品來著~~~~~~


蘋果是先切成一片片,再組裝起來,放到酥皮上烤
這一片片都有濃厚的肉桂味,完全符合肉桂控的期待跟需求


你瞧是不是工很細!!只有淡淡的甜味,配上酥皮在口中有些兒脆又有酥皮奶油香
不用怕膩,因為肉桂味來的剛剛好,不會讓奶油味佔領整個味蕾


吃的時候記得也要搭配一點下面的焦糖、旁邊的香草冰淇淋
記得要面帶微笑地吃,因為這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地址:香港普慶坊72號
從上環站走到這裡可能要個20分鐘,但走一趟就可以走過很多地方
如果怕累的話還是搭個公車吧,因為都是上坡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