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365+351/365] 香港初體驗─總覽

這次的香港行,完全是沒有計畫Orz
到了出門前一天才拿起小本子寫一些筆記、要上飛機的早上才把東西整理好,
一切都很即興演出,雖然很期待小小旅行,但是心不在此呀
帶著這本小本子、在機場拿的地圖,就開始了我的旅行




我搭乘的是香港航空,會選他只有一個原因─機票比較便宜
但是這次的經驗真的不好,去程delay四個小時、回程晚了一個小時

至於到了香港,除了一些跟朋友見面的行程,
就是跟我自己約會啦~我是個愛走路的人,即便在那空氣很糟不適合走路的地方
我還是趴趴走呀趴趴走

大致行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抵達:跟朋友碰面、前往學妹家((十分感謝學妹提供住處,讓我荷包省下好多))
第二天:走走走,晚上跟EF聚餐
第三天:走走走,去找辯論隊,持續走走跟吃吃

第四天:早餐、上半山→去找辯論隊→晚上一起去酒店樓上喝喝酒
第五天:走走,我最期待的迪士尼行程

交通:
1. 一定要買八達通呀,至於機場快捷要不要買來回票因人而異
個人建議是─如果來回不是同一站,就不要買來回票,因為要用遠的點算,不見得便宜
2. 如果是想要在市區提前辦理登機(像我就是在香港站),如果買了機場快線的票,
記得要刷機場快線的那張卡進去唷,因為她一刷就會先扣錢的
我就損失了一百多塊港幣 T^T

吃:
沒有甚麼是必然好吃、一定要吃的,因人而異啦

其他:
就是HAVE FUN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