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365+364/365] 香港中環─半山手扶梯蘭芳園:絲襪奶茶滑滑滑

吃完海安咖啡之後呢,就是趴趴走的行程
因為實在太飽太滿足了~~~~~
接著我就開始了另一段趴趴走的行程:從上環走到中環,接著爬上山頂



會去半山手扶梯也是誤打誤撞,但我只是看到沒有搭到
因為上行跟下行的時間是不同的,而我剛剛好都是相反方向 Orz
在橋上看這個城市也是有不同的感覺,很有趣

這我就看到了蘭芳園,不就是法國吐司跟絲襪奶茶的始祖嗎
但是剛剛吃太飽,現在只能看看,等到我走到山頂又下來才來吃


絲襪奶茶,我點的是熱的,
但是竟然沒有幫我用瓷杯裝,讓我有點失望,
逛且這樣熱度用塑膠杯好像也不是很OK吧
但他們家絲襪奶茶真的是很滑耶,就是非常的順
茶味也好香好香唷,推薦推薦!只是熱得沒有加糖唷,要自己加


AGAIN,想要吃得太多但是我只能說我胃沒有那麼大
所以只能看看,想說下次要來吃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了!
我點成了皇牌厚身多士,一端上來我很想要說:這不是法式吐司這不是法式吐司
但是能怨誰,阿就自己點錯咩XD又沒辦法再來一份


失望之餘還是要吃呀,一口咬下去有種莫名的開心
應該是沒有想過白吐司可以這麼好吃吧
就是烤得表皮脆脆,一口咬下就是兩種口感,脆脆又軟軟
裡面夾的是煉乳跟奶油,我的媽媽咪呀,怎麼這麼搭


來香港一趟發現他們把煉乳的使用發揮到極致耶!
這樣有點甜甜又有奶油香香的味道,真的是每賣
難怪是皇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